2009年3月27日

在DSA服務30天的感謝與祝福

家長們最期待的是過年過節,每逢春節將屆之時、在外打拼的遊子女們準備回家團圓,這是父母最高興的一件事,不過當吃完年夜飯、除夕一過,初一早起,一年就過了,因此,爸就常說:過年只有一天,如此算來,本園園丁志工(webb)曾在公職服務的30年(主要在DSA)實際上只能算30天,要感謝的人太多,要回到馬太鞍香草園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感謝這些日子來所遇到的許多貴人。
DSA一向業務量大,也事關民眾生計,同仁相當辛苦,不過DSA有一群最優秀的同仁、專業及敬業,俗話說得好,「有捨才有得」,最後還是受到各界的肯定。園丁只是個平凡人,能夠在DSA遇到許多貴人畢竟是多年修來的福氣,非常感謝這些年來許多貴人的包容與協助。
提早離開DSA自認沒啥光榮可言,不想過度張揚,不過還是抽空到中辦及南海路感謝同仁,限於時間匆促,有些單位還是有所遺漏,各位貴人就請多包涵。
最讓我surprise的是3/26許多貴人出錢出力,在台北辦公室籌辦一場隆重的「香草園開園典禮」,準備一些極為實用的叢書「台灣原生景觀植物圖鑑」5大冊、酷炫魔術頭巾(騎自行車用)、超美的遮陽帽(預防皮膚曬得太黑)、琉璃書鎮(提醒要繼續讀書寫寫心得報告)等,令人震撼而感動,也是給香草園今後工作最大的激勵與助力,感激不盡,更希望我可以將馬太鞍香草園整理成大家理想中的溫馨園地,供大家在此自由倘佯、深呼吸及沉思。在此謹祝DSA的相關朋友們萬事如意,也期盼年年風調雨順(這個對DSA相當重要),同時希望貴人們在公忙之餘還是要注意保持身體的健康,如果有空放幾天假、要出外散散心、呼吸新鮮的空氣的話,特別向各位推薦一個世外桃源--花蓮,歡迎各位的蒞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