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感謝同仁的勉勵

以下紀錄同仁的勉勵,如有遺漏,尚請海涵:
1. 感謝多年來的指導與提攜,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學習典範,很羨慕亦佩服您對自己人生不同階段的規劃,更祝福您退休生活充實、快樂,有空一定會登門造訪「馬太鞍」香草園。(Roger&Jonson)
2. 恭喜您要展開田園詩人的雅緻生活,屆時,花開遍地時要通知同好喔。(Linda、Gingyei、Irene、Hsinming&Wuan)
3. 默默耕耘的大師,羨慕您要退休了,過著周休七日的生活,更羨慕您有片地,與自然同作息,花蓮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除了默默耕耘外,也希望有好作品問世。(Su-Chun)
4. 您是歐蕾的最佳代言人,永遠看起來都是青春英俊,退休後更應追求健康、快樂,祝福您,平安喜樂。(Jane)
5. 願您退休後,有閑又有$、有伴又健康、平安又如意。(Cindy&Mei-Hsing)
6. 您的退休是DSA的損失,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還是衷心的祝福您。(Chia-Shan)
7. 我在DSA的日子裡,雖然無共事的機會,但您的好口碑真讓人羨慕。(Lee)
8. 甜薰衣草的字跡劉露出用心栽培の♥,祝福您,平安喜樂。(Candy)
9. 避免您找不到我,所以特地找這個園區向您說恭喜,花蓮是除了金門之外,我最喜歡的地方,咱們後會有期喔!(Amy Juang)
10. 謝謝您多年的照顧,會到花蓮去找您的。(Alex)
11. 謝謝我剛到DSA時您的許多指導,尤其是「尊重」別人的想法,「包容」別人的看法,恭喜退休!!(Martina)
12. 剛服公職時我們是鄰座,要退休時我們又坐在一起,真是有始有終;非常感佩吾兄在制定法令之功力,及在規劃分工授權的效率,得以減輕公文上的負擔,永遠感念。(Kuo-Jen)
13. 感謝您的照顧,不要忘了留下後花園的聯絡地址,改天有空搭火車其小折到您家參觀,要熱情迎接我們喔!(Joyce)
14. 恭喜您要展開人生新的旅程,祝福您在好山好水的故鄉,健康樂活、享受生活。(Hsiu-yi)
15. 謝謝您這些年來的悉心指導,也祝福未來生活逍遙自在。(Pi-Ju)
16. 感謝你照顧,也祝福你能好好將馬太鞍香草園經營更棒,祝你健康快樂!(Jewel)
17. 恭喜您邁向另一階段「樂活」境地,感謝您的指導,祝健康順心。(Bill)
18. 真是羨慕,後山先日照,以後您會比我們先享受陽光的照拂,皮膚比我們健康,日子比我們樂活,與您學到很多,祝您 快樂安康。(Jeffery)
19. 恭喜您要退休了,祝福您退休生涯一切順心快樂。(Ying-Ching)
20. 雖然業務上都未能有與Webb Brother 接觸的機會,但永遠記得颱風值班那日,風強雨大,您給予的養生知識與談笑風生,祝福永遠如此快樂健康喔!(Branda)
21. 加油喔,wait for your 香草冰淇淋。(Michael)
22.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提攜,亦恭喜您尋獲退休生活的園地,若去花蓮一定要去找您喔!(Elaine)
23. 好羨慕您要退休,我也好想退休喔!!不過要等25年……呵!!可見服務到退休也真不容易,有空常回來看我們喔!(Ya-Yun&Li-Shan)
24. 祝您悠遊綠野、濯足清溪、退休快樂、日日是好日。(Ann&Theresa)
25.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要平安健康喔!(Angela)
26. 祝福您健康、快樂。(Lily)
27. 真佩服會養花草的人,香草花園很漂亮,懂得欣賞自然之美,祝福您。(Yu-Fang&Angel)
28. 若干年前進DSA服務,便在您的循循善誘下成長,真的很感謝您苦口婆心、不吝教導~~現在,您要到後山享受退休生活,祝您健康平安!(Amy Jiang)
29. 原來您是我的學長喔!(Ellen)
30. 真羨慕那種雲淡風輕的日子,我喜歡到處趴趴走,所以請在馬太鞍等我喔!(Eve)
31. 謝謝您在許多方面的指導,也敬佩您的聰慧,恭喜您逐步的實現夢想,有機會~~我也要去馬太鞍吃香草ice cream!!(Jacquliue)
32. 做想做的事,開心過生活。(小寶)
33. 亦師又益友,馬太鞍再見!(Alice)
34. 在同仁的心中您是一位非常nice的長官,您的提早退休,讓我們相當不捨,不過,公務生涯就像搭一部列車一樣,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的車站下車,下車後其實也是人生旅途的另一個開始。相信您下一階段人生計畫,也會是相當的多彩多姿。期盼,日後有空,您能常回來探握我們,也誠摯的祝福您,永保安康、平安喜樂!(Social Insurance Section:Hui-Wen、Anna、Joan-Hsiung、Suu-Hua、Ji-Ning、Judy、Chang Yi、Kuei-Hsing、An-Chi、Vicky、,Jhih-Wei、Ruru、Hui-Chen、Sophy、Alan、Ming-Fen、Sandy、Yenpo)

沒有留言: